close

因為我是男˙子˙漢。

 

所以忍著不吃藥,甚至都沒去看醫生了=_="

從三月中開始,過敏已經是狂發,

從皮膚癢,到現在似乎影響到眼睛,

幾乎都看不清楚...(所以識人不清?!)

不管是白天還黑夜,氣溫高還氣溫低,

原本以為是度數增加,

可是去突然有幾天,我不癢了,然後就看的清楚了?! (神奇吧~)

其實吃藥也沒什麼大不了,不過就治標不治本,

吃了可以暫時止,但一輩子還是不會好,

所以,我後來漸漸都可以忍耐就不怎麼吃藥了。

因為我是男˙子˙漢。

 

最近除了全身癢、看不清之外,還有一點小困擾,

就是脹氣嚴重...

到底是牛奶還是綠茶、紅茶哪個讓我脹的啊?!

好歹也脹個女乃嘛~

肚子脹有屁用喔!連衣服都拉不上去了還脹!

我明明就有踩X-BIKE,可是盡然沒用,靠腰,人生的戰鬥也太嚴苛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