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新莊工作了...  要轉學的就快吧XD

這個禮拜,到目前為止,吃得太豪華,自己都有點心虛... 

不過我都跟自己說經前嘛~  難免的囉~ (踢飛)

 

3/1(一)

晚上要上課,下中興橋走貴陽街時看到一攤牛肉麵路邊攤,

雖然貴陽街很多店面,可是莫名的我就喜歡路邊攤XD  感覺越不衛生越好吃

點了牛肉麵,80摳,原本想在台北算便宜,

結果碗一端上來..........................

靠腰,也太小碗了吧?!  是用裝陽春麵大小的碗耶?!  天要我瘦嗎...@@

第一口,湯很不錯,清甜;牛肉有點像組合牛肋條,蠻軟的,麵很弱,就一般機器的麵,

後來加了一點辣(是一點嗎...),是鹹的像豆瓣的辣椒,我個人覺得不太搭,

在加點酸菜,酸菜加了太多醋,加下去好像也不是很優...

所以結論是,下次肚子普通餓可以吃,然後不能再加有的沒的,原味最優! (雖然衛生是頗差的,可是我不太CARE)

繼續開發貴陽街小吃~

 

3/2(二)

今天辦了好多事,前公司的一些部分還沒處理完...  真的很賭爛...

晚上回到板橋,想來個王牌滷味+3Q雞排,

結果,我忘了今天是禮拜二,王牌休息!!!  T_T 上次已經沒吃到了,怎麼這次還是忘了!!!

所以只好轉去上營滷味,其實上營不是不好吃,只是太貴,隨便夾夾就8、90,我覺得CP值沒有王牌高,

買了百頁和雞腸,喔,不,退步了,百頁怎麼這麼不入味!!! 

還是它本來就這德性,只是我被台南的松村寵壞了?!  (T_T 我想念臺南啊~)

再來要找傳說中裕民夜市的3Q,結果我繞了2圈都沒看到,就想說老天還是要我瘦嗎...準備放棄...

沒想到! 騎到小北百貨那邊時,不虧我東張西望的好習慣,

看到一堆阿桑及阿伯在排隊,在排某間雞排店!!!

雖然沒有名字,不過看在地的都在排,好,衝~

超大雞排40摳,等超久(好像還比派克久),點了才沾粉下去炸,不是脆皮,是傳統的雞排,

當我拿到的那一刻,馬上,把車騎過馬路.......衝.......然後就停下來吃了XD

喔,天啊,他們獨攤的雞排醃的超棒,肉質很多汁,再加上,胡椒粉+招牌梅子粉(+我有加辣)

靠腰,組合起來真是絕配!!!  超級棒!!!  這是我近期心中雞排屆排名第一的超大雞排!!!

(李さん、我沒有騙你,我禮拜一跟你說一個月沒吃雞排是真的,因為我禮拜二才吃@@ )

下次果然還是要跟著地表上最強的生物-歐巴桑一起排隊才是正確的~

 

3/3(三)

中午跑去外面吃午餐,再吃餿,我會哭...

吃了昨天在板上查的新莊美食,我們學校巷口的中港麵線~ 中港麵線35摳+臭豆腐35摳,

我覺得臭豆腐和泡菜都普普,沒有非常特別,不過麵線到還不賴,

中港麵線和油庫口的感覺有點像,大腸比較有嚼勁,辣椒跟油庫口的辣油那款很像,連衛生紙都是捲筒的,

不同的地方:中港的蚵仔是中而鮮且多,麵線比較爛,

而我個人覺得,中港的湯頭比油庫口的好,單吃就很不錯,加點醋是最棒的吃法,他的辣椒太油,所以可加可不加,

油庫口這幾年退步了,不過基本上算是能吃,只是我沒加醋沒加辣就吃不太入口...  但想吃麵線的時候還是會過去,

雖然我很愛吃麵線,但心目中現在好像沒有第一名的麵線,每家都還差一點不同的地方 ,

唉,吃真是條不歸路啊...   真的把各家優點合起來,也可能不是碗好吃的麵線啊~

 

下午在永和做一下手腳XD

打球打打又要凍甲的感覺,有點痛痛的,就去找CHRIS保養兼修剪指甲,

晚上就去樂華吃囉,原本要整花蓮蔣記棺材板的分店,但一樣繞了兩圈沒看到,

最後看官記泰式檸檬青木瓜絲(60摳)人不多,就去排隊懷念一下,

在官記剛出道的時候,我和一個朋友很愛吃,第一次吃到這個簡直驚為天人!

三不五時就去樂華買,後來...莫名的人越來越多,每次等都要30分鐘以上,就漸漸少買了,

奇妙的是,這是老板娘家鄉的私房菜,一開始也是老板娘在料理,

結果今天一去,居然都是老板在調味,老板娘變成備料?!

帶回家吃,味道真的差了一點,檸檬汁看似灑了不少,但卻沒有檸檬的清香,酸甜的層次感也沒有以前豐富,

只能說,沒有人,我才會再買,排隊...就謝謝再聯絡。

到家樓下時順便買了桂冠花生湯圓,以撫慰我禮拜天元宵節沒吃到湯圓的心酸...(是心酸什麼啦XD)

吃了五顆,嗯,只覺得...應該連芝麻的一起買...

 

3/4(四)

中午阿頭打給我,我下了課就過去機車又超爛的婚紗店愛瑪仕跟他們會合,(詳情等見面說)

小欣選好衣服,東西拿完,決定大家吃個飯,剛好家裡沒大人,就來我家,

我去買王牌滷味,阿頭小欣去買雙十和萬板路口的熱炒,

王牌不愧是王牌,我買了豬小腸、雞腸、豬血糕、百頁、豆皮、雞翅,不但加了一堆酸菜,還只要1百多,

味道仍有一定水準,GOOD! 腸子類的食物水準之高啊~  還是推,

萬板的熱炒,整理算規規矩矩,第一次吃熱炒的魚,糖醋的醬料不錯;

高麗菜有甜,而且看得出來是高麗菜耶! 跟學校的餿比起來真是太感動了...T_T

甜點有頭欣買給我的擂茶,這家真的好喝! 不會太甜,而且茶味很特殊,鹹鹹甜甜,棒!

甜點還有我家的餅乾可口奶滋+花生湯圓5顆大家分XD

(因為有螞蟻群,甜點也太多了吧...)

 

3/5(五)

中午一心想著要吃烤鴨,改完作業就衝去中正路接大漢橋口的香之味脆皮烤鴨,

又是一間看起來衛生不是很好的店...  可是味道好最重要!!!

回家開封,片鴨有點軟掉了,所以皮沒有脆,但是烤的味道不錯! 有焦香~

配上麵皮及大蔥,沾點甜麵醬,哇靠! 優!!!

他的大蔥只取蔥白的部分,有脆度有水分,雖然只是用橡皮筋捆起來丟進袋子,但真的好吃~

麵皮有香雖然只給3片...甜麵醬算一般,中規中矩,

熱炒的部分,蔥香+九層塔,我ㄘㄣˋ得很開心~ 很入味,棒再加一!

不過後來受到的烤鴨的逆襲,請看下一篇...

 

全篇沒圖沒真像,原因有二:

1.我爸媽把相機拿走了 (所以我才可以吃得這麼張狂)

2.吃都來不及了還拍,瞬間的口感與心情是很重要的!!!

 

 愉快的增肥日即將結束,因為我要認真瘦了, 這次要一鼓作氣,一次瘦到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