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夕初一吃超多,還看到肚子超大的倩華姐姐@@ 

蔡投貴如果在2/14出生,情人節收到很多禮物,就可以假裝自己很有人氣了XD

 

*初二就開工打球了,感謝好心的網友開室內場啊~

揪了阿爹一起去運動,看到了不少熟人,女網那邊都是浮X那群,

不過我推文是推男網,就先在男網打一下,不過他們實在有點小心眼,

比較熟的厲害的就在同一隊,其他的就在一邊...  打得很辛苦,但也沒有讓他們佔到便宜!

然後重點要開始了...後來我們就換到女網去,女網的妹怎麼這麼強!!!

比我矮但比我瘦而且打得超漂亮的!!!  防守好到想去咖阿爹勒~ 太猛了@@

不曉得是不是我太久沒打球了,攻擊的運氣好翻了,阿爹舉了一顆出去的二號給我,

我原本的是切理面,可是看到之後追出去,然後,居然讓我打了一顆漂亮的直線!!!

媽啊~舉球員太強了,一定要稱讚一下,偉哉,舉球員! 

不過後來就每顆6號都溜手...=_="  真是意志不堅啊...

 

*雖然藏在文章中間...

不過阿爹大年初二接球噴到我的臉,

所以他說他以後再也不會提起悔過書的事情了!!! 

我要紀錄下來以此為證,只是臉真的有點痛...

 

*好久沒逛五分埔,雖然還是下雨不停,初三還是開工去逛街了XD

真的1件100的超多,還毛衣、厚帽T勒,只是我要去之前我媽就跟我說100元的我一定買不下去,

結果,我果然是買了500的連帽外套一件+350的上衣...

不過現在就是都要搞這麼潮就是了,流行的幾乎都是潮牌風,我都幾幾歲了,是能穿唷...

但算是好逛啦,下次如果換季又沒下雨,應該還是會去,而且會逛得更爽~

 

*不要對我說"事情沒有你想像中的那麼簡單?!"

那請問,你有問過我想了什麼嗎?!

(氣) 如此輕易判斷我的行為,只是讓我不想再說什麼...  休怪我一意孤行。

 

*京站好難逛,動線設計得很怪,人很多可以提袋率超低,

內衣櫃設在出入口旁邊,人來來往往,你叫溫良賢淑的女生怎麼挑啊?! (雖然我還是走進去了XD)

聽說媲美泰國百貨的設計,可是我覺得很難逛,而且櫃位很弱,美食街也不好吃,

這樣很危險喔,請加油。

 

*換新髮型,原本到過虎背中間的長度一口氣剪到肩下! 而且把我那被弄壞的頭髮重染,

變成氣質女星的FU啊~ 衣服都要重買了啦! 不像教英文的,齁!請叫我日文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