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一人的旅遊耶! 真興奮!

什麼是感覺都很棒,只除了自己睡這件事...

為了防止這種狀況,我應該會借筆電一起出門吧?!

我的行程超完美,根本就是肥胖兼知性之旅嘛~

可是重點不是應該是去喝喜酒...(囧)

哈,我就是想看到我家台南妹出嫁的樣子,而且百分之百,我一定會哭,誰叫我是哭點低魔人XD

 

*祝齁齁生日快樂!

難得今年有機會可以陪她過,上次陪她過生日好像是某一年在三重她家吧...(有沒有4年了?)

今天去吃了花月嵐拉麵,還去逛了剝皮寮,

剝皮寮真的整理得很不錯,整個設施的環境非常用心,

下次有機會,齁齁一定要跟攔中去逛啊!!!

然後還在我的慫恿下在ABC-MART買了短靴,呵呵,妳媽一定會喜歡我這個壞朋友的XD

總之,寶貝,今年仍是請多指教啊~  祝福你開始有正常的男人緣!

 

*晚上去台醫體打球,第一場打的臉很臭,

我打女網,一下場的時候,我們這邊4個女生,都是有看過打起來還不錯的,

2個一看就很弱的男生...有一個是會飛大毛那卦的,另一個沒看過,

然後對面下去常打很厲害的6個(對面都有看過,有的還認識),男4女2

結果,

我這邊的2個男的一開始就說:"哎呀,這樣怎麼分,我們一定會被打死的,我要換邊啦~"

非常靠腰的一直說對面好強,不要打我之類的,

我這邊的4個女生,就都沒說話,但我猜內心應該跟我一樣的OS:幹,那你去對面啊!

真的很沒志氣耶!

我們最後是輸了,但4個女生沒有被打爆,還DUCE到28吧!

討厭沒路用的男生!

今天沒有打好,接球亂噴,可是我有追,至少都有勾起來,

太久沒運動,體力有點ㄍㄧㄣ不上來,這是年老的預兆嘛T_T

 

*幹,今天電腦強制關機了要5次,到底是怎麼回事!!!

一直當一直當,真的要記得請學長幫我SURVEY隨身硬碟了,

重灌好像勢在必行...=_=  可是我真的很不想重灌啊,程式都要重抓...

聯詠猴,快回來,學姐要招喚你了啊~

 

*自從一月底上完課二月開始,每天都很晚睡XD

實在是太久連禮拜天都沒有超過2點睡,對於一個夜型人間來說,

這真是很向上的一段過程~  不過,我復活啦,晚上做事果然還是最適合我~

但最近痘痘冒好兇,身體好像還不太適應夜間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