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趕進度了...

發現從2009-11-13號開始沒有注意任何新音樂?!

只有2009-12-18買了安室的新專輯,不管是隨身MP3或者電腦的MEDIA PLAYER都是這張專輯到現在...

連日音板幾乎每個標題前都是+

哇勒,要來了解一下最新動態了XD

 

*昨天是人生第二次打保齡球

我發誓,我真的沒有裝柔弱,可是8磅真的好重,我打完一局就沒力了=_="

丟出去的球幾乎都長一樣,不會倒的球也差不多就是那幾顆,

不過,是怎樣,保齡球用語改排球戰術是比較好講就是了XD

學長叫我打壓線,我就真的只打一顆最邊邊的...

老爹學長的球雖然慢慢的,但是不知道為什麼瓶子都會倒;

小弟學長的球速快,但是要激才會打全倒;

小毛學長很愛轉,不管打什麼球,都要讓你看一下什麼叫手腕好;

保齡球不會不好玩,但下次打一局就好了~

 

*要做的事情好多...=_="

目前已經列到19項,看能完成幾項啊,

希望佐佐木的控管方法有用,試試看囉~

 

*我家台南妹穿婚紗超正! 期待看到當天的裝扮!

變˙人˙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