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動員真的很多啊...  再加上新報名的課都開始了,

寫作上真的是越發緩慢,心中積的稿大概已經快淹出來了吧XD

先跟臼景老師哀悼,他的漫畫開啟了一種新型態,也是我記憶中的一部分,

臼景老師,R.I.P.

------------------------------------------------------------------------------

禮拜七

在凌晨的時候,江妹把我搖起床,因為...

我捲他被子啦!!!    真是歹勢... >_<"  害她冷醒

這大概我跟這麼多人睡以來,第一次捲人家被子吧...  ()

還是我以前的床伴們,都乖乖得忍氣吞聲啊?!

 

因為林肯早上要停電,所以我們不得不早起退房,

而昨天聊到很晚,所以早上爬起來的時候非常痛苦,不過為了披人皮,還是得乖乖起床化妝,

時間一到,上去林肯的餐廳看一下菜色,嗯,跟康橋不分軒輊的普普,

所以未來還是可以略過 (不過應該不會再住林肯了吧...服務不錯,但設備太老舊,不愛)

隨便吃一下,就準備退房出發第一個美食景點,

阿堂鹹粥是頭哥指定想吃的,湯頭還不錯,裡面有虱目魚片+蚵仔,

不過一碗要50元,覺得與台南的用餐水平比起來稍貴,下次可以試試其他類型的早餐。

然後轉往昨天小欣喝了大推的"英國藍",喔耶,我可是傳說中的紅茶命,

昨天我是喝波哥,覺得還好,希望今天台南能靠英國藍來扭轉我對台南飲料界的看法!

我點了小欣推的阿薩姆冰茶,由於個人的喜好,選了無糖,(跟怕胖沒有關係! 純粹是喜歡茶的味道)

一喝,靠腰,感覺龍要飛出來了,怎麼這麼好喝啊!!!

  

(衣服是昨天花園買的,小欣幫我改的~~感謝捏)

 

沒加糖,但是紅茶有回甘的感覺,且不澀,很純粹就是阿薩姆的香味,

馬上追加點一杯錫蘭冰茶帶著走,錫蘭的味道也很不錯,和阿薩姆的""不太一樣,可是我不太會形容XD

喔,台南果然是美食之都啊~~~  連飲料都這麼大勝,我下次要幫台中找幾個致勝點啊。

 

THEN,歡樂的時光總是短暫的,租車到11點,我們要騎去火車站後站還車了,

而離往嘉義的火車還有點時間,我們就去成大晃晃,看一下無緣的學校~~~

成大的排球場真的很多,而且正熱的時候,還是有不少系隊在練球,看得我好想喊PLAY ONE

不過實在太熱了,一群人的第一個目標就是"陰影下"

走一走,哈,又到了熟悉的地方,還記得我第一次來成大,就是跟學長到樹蔭下坐了兩個小時,

都沒去逛街、吃東西... =_="   真的很懶耶,還好阿頭不是這樣的人~~!

  

(成大校園一景,不知道為什麼成大的男生很愛阿魯巴...連雕像都要阿一下,這是陋習啊!!!)

在樹蔭下聊聊、笑笑、換地方,時間差不多就往火車站走去,

掰了,台南,我很快還會再來的!!!

 

往嘉義的路程約1個多小時,一上車,看得出來大家昨天都很晚睡,

好像要補眠的樣子,不過,跟學長實在是有太多八卦可以講了,我們就在車上又講起話來了...

突然,小欣問我,有沒有覺得阿頭今天有什麼不一樣?

"...還是很垃圾?"  "不是啦,我今天幫他的下睫毛畫睫毛膏"

而學長基於怎麼可以輸的心態,就在火車上,幫學長大變身~~

話說雞斯吳不是叫假的,這麼大的包包就是什麼都要有!

所以睫毛夾、睫毛膏都上了,小欣還幫學長修眉毛,我最後還加了唇蜜上去,ㄎㄎ,

果然是一代名模啊~~~

   

(雖然車上人不多,不過每個人都在看我們這邊XD)

(一開始玩,大家都醒了,那個想變身的請找我祕書報名啊~~~)

 

到了嘉義,肚子好餓,下火車先吃個飯再說啦,選定了50年老店,

(原本有50年和35年兩間店,覺得如果選了35年得很難吃,心裡一定會覺得:當然是50年的老店才是正統啊,怎麼會這麼荒謬選35年的勒!!!    但如果選了50年很難吃,心裡大概會想說:唉,老店退步,下次不要再來了。兩種心態相較之下,嗯,還是老店啊!)

這之間,頭哥發揮了驚人的行動力,決定要在嘉義租個半天車,方便去港坪來回以及晚上吃飯,必不負他嘉義地頭蛇的稱號!

小評一下,第一次吃火雞肉飯,50年老店沒有說好吃到眼淚留下來,

不過比傳說中咬不動的火雞肉,是挺OK的,算是中規中矩啦。

 

前往港坪運動公園,支持我們家的中華隊,打爆高麗鬼子!!!

第一場是哈薩克VS紐西蘭,嗯,不知不覺就在聊天中打完了,

預料中的沒看頭,果然是非常和善的紐西蘭隊啊~~~

不過,在這個空檔,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不曉得是不是迷路,韓國的兩隻巨神兵居然出現在二樓看台區!!!

分別是14號的梁秀珍,超級可愛的,如果不是韓國人我一定支持他。

No.               Name   Lastname        Shirt Name      Birthdate         Height  Weight Spike   Block    Club

14                HYO-JIN          YANG   H.J.YANG      14/12/1989      190      69       287      280     Hyundai

  

 

10號的金軟景,一直被說髮型像盧廣仲,人超NICE的說!!!

No.               Name   Lastname        Shirt Name      Birthdate         Height  Weight Spike   Block    Club

10                YEON-KOUNG   KIM     Y.K.KIM        26/02/1988     190      73       307      299     Heungkuk Life Insurance

   

 

 

比賽很有拼,但整合時間不足很可惜... 後來有遇到妲娜和阿非。就醬。

(幹,其實我已經打完了,而且一直有儲存草稿,結果他媽的給我說發生錯誤,後面的全都不見了,只留在昨天的樣子,那我今天2個小時是再打三小啦,怒了,有空再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