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跟你道歉,昨天我的反應太超過了...

昨晚邊寫信邊反省,睡前傳了簡訊給你,希望你能不介意,學長人最好了嘛~~~

 

在吃飯時,我和你的想法有些出入,

我以為你一定會最挺我的...  可是當你說出有6個就打女排的話出來,

當下我是真的很不能接受,我不懂為什麼又繞到這個上面來?

今天我要參加的是混排,所有的原因只有一個:我想跟學長們一起參加比賽!

平常一直和你們打PLAY,純男排我不能打,只有混排才有可能,我想要和你們一起作戰,那是種感覺,我想要參與,就是這樣。

 

我覺得我不該當下臉就臭,話也衝,對不起,

即使有不同的意見,也不該這樣,沒有說我的想法一定是對,好好的把話聽完是基本的尊重。

我好像很常爆了再來道歉,但我真的有在改進...

希望アクマさん不要在意小腦妹的獸性...  雖然我知道你最近的容忍度急速下降,

可是這次揍我個兩拳就算了啦~~~齁~~~拜託。

 

最後,還是希望你能支持我,讓PCSG運轉看看,好嗎?

沒有你的支持,就堅挺不起來,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