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和小群對決了  <小群網誌>  隨時知道對手的動態,知己知彼,百戰百勝!

這次驗收時間是8月底,

一如往常,大家還是看好他!!!  (真是沒禮貌)

不過這次我不要用"非正常吃法"

上次減肥時的晚餐都是吃麥片

可是這其實對住在家裡的我來說是有困難的

我家就都會煮飯,不吃晚餐會被譙慘...

雖然日文班李桑跟我說食物"過水"非常有用

可是怎麼樣也不想...  感覺起來很噁心 =_="

所以現在是每周3-4次,飛輪約40分鐘,六日就打球or逛街,

早上正常吃,中午便當的分量減少,下午吃水果,晚上用意志力吃少一點,

盡量喝水(或無糖茶...),把這種飲食成為習慣,

禮拜六的時候去幫小淵買纏繃,剛好去量了體脂,把拜六的數值補上,

項目 7/4數值 理想值
身高 161cm 170cm(好...這是幻想  囧)
體重 54.3 kg 50kg (為了台南妹的婚禮!!!)
體脂肪率 23.2% 20%左右
體水份量 30.5kg ?(計算方式好像和小群的不同)
BMI 20.9 這數值看起來不錯啊...
上臂圍 25cm 瘦瘦的手臂怎麼對面還是把球接飛?
大腿圍 52cm 幹,超有力的大腿

 

我自己覺得騎了飛輪大腿變壯,不過沒有之前的數據來佐證

但看到這個數值,我都快抓狂了!!!

小群說我騎完的收操拉筋拉不夠,至少要15分鐘以上,

誰叫我大概都1首歌就結束了=_=

所以,這禮拜的修正會是,吃照常,可是騎完飛輪收操會拉長到12-15分鐘(約4首歌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