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根本體力透支

早上找VITA、下午PCSB、晚上邱老師

一定要這麼忙才有人氣感就是了XD

回家後洗個澡根本就攤在床上瞬間睡著

早上抽筋到痛醒,還匆忙出門

沒想到Z0的工作比平常早結束,約了吃飯~~~

Z0一看到我就開始"嘖"

狂嫌棄我的阿桑妝扮,完全是因為七分寬鬆褲不管搭配什麼時尚的上衣

怎麼看都很像要去買菜,頭髮被嫌糟到爆...

(這件七分褲在潮女Z0的強烈要求下,將會被改成五分褲,而且一定會高於膝蓋)

讓我當下決定,明天去借雜誌,後天去剪頭髮...

可能會把髮尾剪掉、可能會洗直、可能會染頭髮,也可能到最後跟現在想的都不一樣

(因為我實在很討厭直頭髮,可是捲髮已經捲的有點煩了)

然後穿個9CM去上班,展現一下時尚OL!

-----------------------------------------------------------------------------------------

今天延續上禮拜的忙碌,時間上實在不太能把自己的意思完整表達

再加上公司電腦似乎常訊息丟不出或收不到

不曉得我後來說的你有看到嗎?

我覺得自己的能力不夠(絕非謙虛,是不跟你來這套的)

來整合是非常勉強的

如果只是需要一個人來報名連絡,我可以幫忙

但是要來應變場上,我不認為我做得到

前幾次的經驗,打不好,不只是因為臨時成軍,

更因為我很多沒想到,所以沒有準備,

所以我覺得如果有個人能來領著,在慌亂的時候出聲是很必要的。

你說都這麼大了幹嘛還需要教練?!

也許是因為我太弱,不會自己判斷,覺得有人的話可以依從去做就好,我只要拼就好XD

---------------------------------------------------------------------------------------------

你昨天跟我說的話我有聽進去,希望我的考量你也有懂,

不過你說沒有開始怎麼會有狀況發生XD  這句話非常經典,

我是想參加,但是我不想、也不夠去主導,這是我的認知,

你也知道我有病,沒有做好功課,跨不太出去的,

這是一個新的學習嗎?

我不知道,我夠不夠資格去做。

但很謝你釋放出的善意,我感受到你的應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