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直被老爹"電"
靠...右邊的勒...
沒被電過這麼慘...
有夠痛
連穿著長袖還是痛 T_T
-------------------------
狀況調整得很不好
我不是要用力催
只是想把手臂揮完整
可是TIMING不對
一直掛網
接球又很噴
按!一定是經前鎮候群!!! (小紅好無辜被我賴)
自我調整是門很高深的學問(推眼鏡)
我的小宇宙快燒光了啦T_T
--------------------------
曾經以為超好吃的雞排走味了
是我口味變了
還是老板退步了
好難過
又少了間可以吃雞排
果然還是要不斷開發新店家
-------------------------
指甲太長
洗衣服的時候一直戳到自己
好痛>"<
莫名其妙的傷口就是這樣來的

那為什麼不剪掉?!
因為現在好愛擦指甲油XD
-------------------------
快胖回來了...(大哭)
從背後看自己超級虎背的
明明又沒有吃很多
才上班一個多月
就馬上腫回來=_=
好抓狂
-------------------------
哪些星座的人最有可能變成賴家王老五
第1名 雙魚座

本身雙魚座需要情感的支持,他覺得自己在外面住,就像是孤單的小貓咪一樣,
很可憐,在家裡起碼有人陪,即使感情不好也至少有人可以講話,
他是基於需要有人陪。即使他自己在外面住,通常他就會養寵物,
因為他需要有東西陪伴他。

現在漸漸覺得星座這東西有點道理了
半對半不對
我需要有情感的支持
但我也需要自己一個人
真是矛盾的傢伙
------------------------
夏天到了
好想買衣服(其實是一年四季都想買吧XD)
想買洋裝
洋裝是上班族的好朋友
這樣上班都不用想要配什麼

也好想買內衣
因為夏天要注意一下花邊XD
陳喬恩、白歆惠、廖零打要選誰?
還是想選LENA耶...
------------------------
廣仲的演唱會LIVE好有梗
我以後每天早上一定都要吃早餐
可是當我跟老毛說去台中的車上要聽廣仲時
居然被他嚴正拒絕!!!
他盡然不是說"隨便"
而是說"不要"
靠 我哭了
我想要Rock n' roll的style一直下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