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男生不要進來看~~!




因為不想讓你們知道看到的都是謊言XD



第一次感受到胸部大的困擾
如果穿低一點的T恤
當風吹過來時...溝真的會灌風進來!!!
一整個涼~~~

林小排、黃小妖、黃胖胖、呂欣欣、石卡蘿...我懂那種感覺了...(微笑含淚)


這完全要歸功於日本血拼戰利品:傳說中的PEACH JOHN
今天穿的是這套

名稱超威:小胸應援系列谷間絕對UP  

當時去買的時候是櫃上的第二名!二話不說就拿了!
反正我這個人就是盲目的跟著流行
要不是因為第一名真的太醜
我會買下一二三名的XD

穿起來真的是他X的大...(ㄎㄎ阿宅笑)
而且又很舒服
不過我這次都只有買上衣沒有買一套...
日本的小褲褲都只有細細的線拉著很沒安全感耶...
我這麼牛....要是打個滾斷掉怎麼辦...?
不過
等有男人的時候就另當別論了.....(羞)

所以
這篇的重點是告訴大家我也有吹風的時候....
不要開始去找代買買內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