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新公司兩天
發現同事真的很有活力耶
同事們(...請注意,有同事唷!!!)還蠻友善的
不過大家所要忙的事情很多
因此也不太有什麼聊的機會
我就還涼涼的坐在位置上發呆....

中午會一起在會議室吃飯
這時候
CALL CENTER、維修工程師、我和我部門的同事大概6-10人左右會一起吃飯
這兩天還在陪笑啦~~~
插不進去他們的話題
不過
我發現
我一定要在這裡當"正妹"!!!!
正妹和諧星被對待的等級差超多的
工程師會主動幫我正妹同事準備位置
可是會不斷吐嘈諧星同事
靠! 每天都要好好穿化妝上班啦....(跪)

不過
我同事跟我差不多高...(正妹同事叫王心ㄌㄧㄥˊ耶! 大眼睛長頭髮皮膚白白工作能力超好!)
這兩天我穿著我唯一一雙看起來比較正式的根鞋
(大約5CM左右吧)
結果...我跟我同事根本就是本部門的雙塔....囧rz

第一天中午我先吃飯
其他人陸續進來
吃完飯離開時...我ㄧ站起來
比四個手機部的工程師都高..............................
雖然其中一個住我家附近
可是應該再也沒有機會讓他載我上下班了吧:(

兩個call center的女生也都很小一隻
大概150左右....
我ㄧ整個粗壯啊!!!
肩寬又高的巨塔!

工作上用的英文之前還多....
昨天看了公司的proposal
今天主管就叫我簡報給他聽...
一整個亂七八糟
講的很淺顯也沒有重點

呼~~~這個月要了解公司組織及產品
希望我能渡過三個月
好好作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