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髒話文
一點意義也沒有
只是發洩情緒而已

-----------------------------------------

他馬的真的很不爽

我去進修礙到你囉
我準時下班有對不起你喔
不用去上課就要求事情今天都要作完
這個心態非常可議
你就是不希望別人準時下班
但又不想給加班費啦

就是要承認我家境不好
我爸媽低階
我英文破爛
我生活不快樂
這樣子才能在你底下做事

是你自己要問我去哪玩的
我說去苗栗
你就說那個地方真爛

每個地方都爛啦
我應該去紐約才不爛
只有你們美國才是地方
其他的地方都是個鳥蛋啦

平常你自己報價都要三四天
今天要我一天全部問出來
看不懂的東西問你
你就說怎麼連這個都不知道
幹! 你就是沒講過啦!
你現在說過的東西我都有寫在日誌上
證據我都會找出來給你看!!!

我事情沒做好我自己會承認
我從來都不逃避
你他馬的不需要用笨蛋的態度問我
為什麼連這個都做錯?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去年一年可以走13個人了
不是他們草莓也不是他們不耐操
是面對你的人你的態度
沒有人想在你底下做事
去你的

老娘要撐到你FIRE我
你趕快滾去奉承你的大陸仔那

去你的機車鬼
吃屎吧你,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