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奕迅的新歌好好聽說~~~
很久沒遇到能讓我重複聽兩輪的國語歌了... :P
現在聽歌傾向聽完整張專輯
來感受曲目編排的用意

"認了吧"這張專輯有幾句詞都好有意境
(個人覺得周杰倫的例外...)
可是
我的惡搞因子又在躍動!

[愛情轉移] 詞:林夕

愛情不停站 想開往地老天荒需要多勇敢
=>愛情不停站 直駛進婚姻墳墓是有多無奈

蕩氣迴腸,是為了最美的平凡
=>脹氣肥腸,只想要通順的排泄

我真的很噁....我承認...
原本是想改成msn暱稱的
可是怎麼一堆人都用這兩句
很怕被誤會成嗆聲
只好默默的創作...最近頗俗仔

我是天邊的一顆孤星啊!!! (踹!還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