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4

換了新頭髮之後
洗頭方便多了
跟之前一把雜草比起來
實在是要神速啊~~~

只是偶爾會感觸一下
畢竟我大概有快三年的時間沒有自己吹過頭髮
想想當時真是任性的可愛啊
很多的感謝對於當時的他
即使到了後來不盡完美
但是那時候一直沒有厭煩的幫我吹頭髮
只因為我懶又會頭痛
真的讓我再多年後第一次拿起吹風機時掉了眼淚
我想想
到底不喜歡長頭髮的我為什麼當時留了頭髮?
應該是享受被呵護的感覺吧
畢竟我太強壯了....@@

胡言亂語當中,突然很想找個人願意幫我吹頭髮
我只想要,完全屬於我的人
不要再有誰,與我分享
我沒這麼大方!

亂入。


3/26

昨天跑去搞頭髮了
雖然窮到被果抓
還是想換個心情...

原本是有想燙直
還來想還是跟設計師討論好了
這次我又去一個沒去過的設計師
就當作一次冒險吧
不喜歡
挺多砍掉重練

和設計師討論一下要燙捲還是直
他看了我目前頭髮的狀況
很誠實跟我說燙捲還是很糟

實在是因為工作真的有累
我頭髮又這麼多
所以洗完頭很懶得護髮...
原本還算可以的頭毛
已經變成稻草了
所以我燙直了!

不過沒真相可以看~~
因為昨天燙完已經11點半了0.0

現在還很呆
因為前三天還不能抓造型品
我層次打很高
頭頂可以抓線條
看起來沒有很像檳榔西施
也沒有很像假髮
但我媽不喜歡

現在好不好看不知道
因為還不能造型
不過老實說第一眼還是覺得捲毛順眼
等下禮拜可以抓之後
再來更新吧
也要等薪水下來後
再去染頭髮

再來投票吧
染黑的好還是深咖啡啊....?

我一直很想染黑的變菜依林
可是臉不像怎麼都沒辦法

設計師說我最適合的顏色還是深咖啡...
就跟現在的顏色差不了多少

喔...真不想了無新意
還是有什麼建議啊?


----------------------------------------------------------------------------------------------
3/5
.
..
... 

基本上內容跟標題關係不大
只是很煩躁
想換頭髮...黑寶變髮啊~~~!
雖然很不齒直髮
但這次我想換直髮的龐克頭
層次打高、挑染個幾條
這樣應該會越來越像路邊混的吧...

還不能剪頭髮
至少要留個一次所謂的長髮後再說
只是心情壞
又有點窮沒錢買護髮(捲髮要買的護髮真多...)
想搞一下別的

羊懲鄰--->亡鑫羚
這樣子應該還是會被詰譙吧...ㄎㄎ...我想

要不要換頭髮呢?
忘記我直髮的麻煩去之前的相簿找一下
幫我投個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