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感謝最後把我死拖著留下來的人
要不是你們
我真的會看不到....

前天和老姐用了老闆招待的free night到君悅開房間
喔...床真的還不錯睡!
但是東西有點舊舊的
沒有五星級的FU
雖然一早就爬起來準備到龍山寺找老爹
但是完全的休息讓我早上起床沒什麼疲累
不過還是因為坐在很舒服的床上發呆而遲到了一下:P

早上在龍山寺站第一眼看到老爹
吼~~怎麼這麼帥啊!
粉紅色的老爹看起來有夠可愛的^//^
坐上老爹的歐都賣往文化出發
開始今天的大專聯賽特優級決賽

前一天念慈跟我說阿敏姐現在在屏師念研究所
所以我早上拼了命也要看10點屏師對高師大
雖然說不一定看的到阿敏姐
但至少有個希望
"希望最美,有夢相隨"嘛~~~

當我和老爹到文化體育館的時候
我第一眼就看到阿敏姐了!
真的是一瞬間就看到了
她變好瘦喔!!!
不過還是很帥
啊怎麼右邊大腿膝蓋包成這樣
是受傷了嗎?
當下是很想跑過去的
看到偶像實在是太興奮了!!!!

阿敏姐第一局站在STAND BY 的框框裡面
到了最後面屏師快不行了
教練才換他上去
她一上場
看到熟悉的阿敏姐熟悉的動作熟悉的流暢熟悉的震撼
煞時間我真的好想哭喔
已經要三年沒看過阿敏姐在球場上
可是她一出手
還是那麼有震撼!!!

以前只看他攻擊的快狠準
現在看到的東西更多了
阿敏姐的觀念一直很清楚
不管是接球補位都能做到最好
當然霸氣還是有啊~~~

屏師最後還是輸了
靠阿敏前排攻擊後排防守是不夠的
排球這種東西
就是要六個人一起搞好
否則一個場這麼大
不注意洞就出來了!

女生第二場是彰師對師大
江美眉她們家的邱媽媽喔
實在有夠爆笑的
到體育館還帶著香蕉跟麵包
整個人看起來就很有歐巴桑剛從市場買完菜的感覺
不過今年彰師的小朋友們防守攻擊真的都很不錯
真的就是不夠高
我相信讓邱媽媽在磨一年
有許有打贏師大的可能性

女生第三場花師對北體
ㄟ都...從熱身開始
花師整個就輸了
北體還在跑步...花師就已經坐在地上懶懶的了
不過有看到顧乃涵剪了短髮
手腕真是漂亮
還認識了阿展家學妹的豆漿店女兒
喔實在有夠大隻
據男生說,她後頸的肌肉比頭還粗
北體的氣勢很強
感覺起來就是要贏!
只看完了第一局
不想在難過下去
就決定先去吃飯

到文化有名的"牛肉拌麵"吃中餐
雖然不知道貴在哪裡
但是真的還蠻好吃的
吃完飯在文化散步
由獸王帶領著大家玩蜥蜴、打魚、看蜘蛛結網
進去文化的名勝地區"大仁館"上廁所
等到時間差不多
在進去看北體對台體
江美眉說昨天北體在比賽的時候
隨便都把球打上二樓
所以我們是抱著怕被爆頭的決心來看廝殺
北體跟台體耶...應該是暴力型的吧

有看到小鄧學長打北體的中間手
配到的球還是很少也不太好
一直使用動脈殺球來得分
不過那個不曉得在幹麻的主攻手阿伯鄭孝存
真的有讓人失望...很像去喇賽的
結果兩隊根本在亂打
有夠難看的...很像是隨便打的PLAY
一點都不像有練球的隊伍

等到期待的花師對師大
還在學校的時候
這根本就是冠亞軍對決!
只可惜現在的花師...收不到又高又好的選手

當花師熱身的時候
我又傻住了~~~!!!!
天啊!是寶賢哥哥耶!
我知道他在花師念研究所
可是...他居然有打聯賽耶?!
天啊~~今天真的太讓人感動了啦!
又想飆淚了...我已經快5年沒看到他打球了(台電上場喇賽10分鐘不算)
真是抱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

第一局上去後
寶賢哥哥不愧是木山的小兒子
理所當然的先發
居然還是.........隊長?!
研究所的當隊長真是不常見啊
老爹說是他輩分最高...大家都讓他
正在期待的時候
寶賢哥哥攻擊了!
挖勒...高射炮一枚
這在大專特優級的聯賽算是很難看到的...
我其實有看到師大的人在下面比HOME RUN的手勢
實在很想去叫囂一下
讓我當下就叫大家走了
不想破壞寶賢哥哥在我心中的形象

結果
大家把我拖下來繼續看
也讓我看到了一場好的比賽!

之後寶賢哥哥有開始回覆往日雄風
而且那個14號學弟真的很愛演
舉球的小胖...啊不是...是紹平學弟啦(回去查了一下名字)
真的舉的很不錯
只是有身高在攔網方面一直是個洞
前一天聽說被北體打爆
今天跟師大真的很拉據的精采!
印象很深的一幕是
寶賢哥哥被師大籃網"ㄉㄚˋ ㄉㄟˋ"之後
我就跟老爹說
以他以前的個性
他一定會強力的灌回去回敬對方
其實我是覺得他現在可能真的很難這麼猛
結果
寶賢哥哥真的沒有讓我失望
狠狠的灌下去
讓攔網的吞了下去~~~
實在太HIGH了!

寶賢哥哥
我會繼續追隨你的
即使其他人一直叫你LOCAL KING

一堆畫面還很震撼
可是寫不出來那種感動
球賽啊還是要親身經歷啊!

感謝PCSH們一起為花師加油!
雖然已經改名叫花教大
不過在我心裡
花師王朝不滅!!!!


PS.我上去大專聯賽網站抗議裁判
其他人也可以回應一下,真的很ㄑ一ㄥˋ 心啦
有夠誇張...馬的!發卡是不用錢狂發喔
第一次看到排球比賽連發兩張黃牌,兩分耶!!!
而且...主副裁一場是600元,按!那個是拿的心安喔!
http://dns.dtes.hcc.edu.tw/dyna/msg/index.php?account=fachen&dup=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