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要演"愛上總經理"
而是要改演"鬼嫁日記"
現在情況很糟
上禮拜四老闆還想叫我同事做兼職
下午來幫他畫設計圖
今天早上咪挺的時候
就叫他可以準備走了?!
一切殺的措手不急
我同事預定好的計劃完全走樣,
這真的很讓人傻眼
再次說明
我老闆的心情改變比沙漠氣候還難預測

老闆現在也明白說了
他這兩三個月應該不會請人
他不喜歡我們兩個人之間流通"錯誤"的資訊
靠腰...這些錯誤的東西都是你講的
我們彼此也都有聽到!

還好禮拜六有補一下血
不然今天這麼多的突發狀況
真的會死人...

以前我和我同事常做事做到7.8點
那現在只剩我
做事要做到幾點啊?
要不要準備睡袋?這樣比較方便...

人生啊~~~!



所以,
請大家踴躍約我下班吃飯:)
如果可以幫我介紹男同志就更好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