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做表格幾乎都會被老闆退回,
雖然他每次都叫我自己設計,
但是到最後總是不ok...
還不是改成他的
後來我發現(其實就是今天),
我們的表格最大的差異就是
-----直式跟橫式的思考!!

他是從美國回來的,
受英文教育長大,
所以他書寫文字都式橫式,
而且英文字又小小的,
所以他的表格的字都小小的,常都用8或10的字
格子也很小,
整個就是小家子氣的樣子
列印出來只佔了橫式紙的 2/3


而我是受中華文化下薰陶的,
大學聯考國文還拿了70幾分(又要拿出來說一下嘴)
又有閒歇性詩人之稱,
並且以前做報告的時候都是用14的字來拉大空間,
不然就是12的字1.5行距,
A4出來就是要填滿整張,
才有看起來很認真的感覺


所以,我每次都被退表格...囧rz
還被說沒有美感...格子跟字都這麼大...

靠!你那小小的字看起來多不舒服啊!
怎麼呼應我們大中華的璀璨輝煌~~~
不過我很俗仔只敢在心理OS

呼~~只好在這裡大喊一下:
中華民國萬歲!
愛用成語無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