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身處的環境
每個人都有個代號
沒有人會叫你原本的名字
就是叫一個洋名
其實我不是很喜歡叫洋名
因為外國字母就26個
MARY的拼法就是這樣
但中文可以叫瑪麗,瑪莉,馬力,馬利...
字不同
所賦予的意義就不同...
上次聽到人家電話一接起來就說:
"我EMMA啦"
"EMMA?哪一個EMMA?"
"EMMA HUNG."
"是黃還是王?"
"齁...就是那個在**見過面的那個EMMA啊!"
靠腰...聽到後來我實在很想跟他說
說說中文名字有這麼難嗎?
中國文字博大精深
即使只是 一ˊ ㄓㄣ這個菜市場名
也有一堆變化


但我現在是BANANA
只好認真當我的William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