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生滾了

下午的時間便悠閒
就溜去看二輪片
原本是超想看"吉屋出租"的
可是怎知最近兩部片一定其中配一部鬼片
煩耶
我就最討厭看那種的...
所以不得以選了紫光任務和正宗約會電影(下篇再講)

http://tw.movie.yahoo.com/mstory.html?t=movie&id=1597
全片的重點就在蜜拉穿很辣吧?!
這是由漫畫改編的樣子
片頭有很多同人誌的不同詮釋
整部片的大意是很芭樂的變種人和人類的爭鬥
變種人原本都是人類
被美國生化武器HGV病毒感染
之後就變好像是吸血鬼的變種人
而蜜拉在執行任務的當中搶了一個人類男孩
之後為了保護男孩就變成超級塞亞人了~~
電影的女英雄好像每次都是為母則強耶?!

其實整部片都交代不清
我其實看不太出來變種人和人類的差別
蜜拉會變色
可是人類的高級密探也會變色
差別在於
蜜拉可以砍一百多個人吧?
也不曉得蜜拉為什麼總是要帶著那幅眼鏡
那個人類男孩為什麼被滴到蜜拉的淚就不會死
整個就是個謎~~~

而畫面的處理也不是很好
很明顯的藍幕製作
有時候背景和人物的融合很差
而且城市的未來感很制式
金屬色、圓形門、塔狀建築
沒有本身的風格
打鬥的場面也不華麗
在圖書館裡打架書一定被砍飛
但是只看到紙片飛落
完全沒有書毀壞的痕跡
(我根本是在"大家來找碴"嘛~~)
而且
我發現蜜拉的片子對話都很少
(例:惡靈古堡)
這部片更是
沒什麼對話
只記得蜜拉說:你們全都死定了!
還有最後說我生存一個你們無法理解的時代....等等
最後一句就是壞人們你們小心點......
聽起來就是還有續集的樣子

不過蜜拉的身材真的很好
肚臍也很乾淨
我應該近期會再去看莎莉賽隆的倩影刺客吧
一樣是女性英雄的電影
比較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