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五的突然半聲電話響...
嚇了一跳
這時間只有家長會打來...
但也真的只有想了半聲就掛了
一看
是 L ?!
有呆掉半刻的感覺

回神過來後卻是些許的感嘆
直覺他應該是按錯鍵吧
只響半聲耶...就也沒回撥
和L已經失聯近一年
因為我不能了解的原因
所以他隱瞞我很多事
我生氣的表達許多
他仍選擇沉默以對
或許
我們之間沒有我自己為的不可或缺吧?!

而剛
也才發現曾經對我很重要的另一個人物 C
他要出國了
但我卻是從別的地方才知道
和C也是處於幾乎要失聯的狀態
不過這是C的選擇
他選擇了不要我這個朋友
他也明顯的表達出來

有些難過
曾經我失意的時候
這兩個人都在不同的階段扶持過我
給了我且戰且走的力量
讓我有個傾訴依賴的對象

或許就是我依賴的程度過高
讓他們感到難以接受
唉...我只是需要有人陪我渡過而已啊

現在的我
逼自己獨立
也讓人看到堅強的公主!

骨子裡,還是那個依賴心重的女王啊...

我知道沒有誰會陪著誰一輩子
大家都有自己的路要走
但至少
不要是這樣的結局...
難堪又難過的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