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似乎常被問到這個問題...
不論是在上設計課時
還是旁人詢問接下來的職場規劃

"你要什麼?"

在上課時
老師總說要先把所要表達的意圖想清楚
而不是邊做邊想
這樣的產品凌亂沒有主題

在他人的關心中
總告訴我現在的職業其實不錯
如果我要轉換目標
要先想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

要什麼、做什麼
都是該有個目標來前進

我要什麼?
其實我一直都是不太敢下決定的人
套句我爸的話:拖拖拉拉!
B.U.T
這樣的拖拉也是我的個性
要怎麼把個性與目標融合而不後悔
我想
我現在正在合體中

合體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