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得不說...
有你們在...我真的感到暖暖的幸福
不管是傳簡訊、打電話、波版、傳MSN還是寄宅配的...
許多種祝福方式
都讓我覺得我在你們心中!
好大的滿足感呀:)

我真的好愛你們。

早上起來的時候,
想著只要上完今天的三堂課
下午我就要翹出去了
中午先去家裡附近新開的意大利麵店吃個午餐
點了個大辣味鮮蚵麵+大提拉米蘇+奶茶
店裡的小姐被我嚇了一跳...
說"你這麼會吃,怎麼還這麼瘦"
實在只有一個爽字
虛榮心啊....

之後和國中同學去國賓看"全民情聖"
雖然是很好萊屋的老式情節
但是它加了些令人感到溫馨的橋段
尤其史密斯其中有句對白
更是讓我感動...
這是一部笑中帶淚的芭樂片,大推~~~

THEN,跑去做生平第一次的指甲彩繪
花大錢...覺得超可愛的
只是...只維持不到一小時
就被我刮花了 :(
粗魯鬼果然不適合

晚上全家人一起吃飯
雖然其中我一直講電話
但是...我姐姐很好心的把"第二大"的雞腿留給我
真的是PERFECT DAY

總之,
you complete my life...
and i love you all :)

感謝你們,讓我有這麼快樂的一天
更感謝你們,充實了我的生命

希望長大了一歲的我,
可以成為讓朋友依靠以及與朋友搞笑的好人^++++^

最後,我要成為草帽海盜船的動物系音樂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