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開始有實習的感覺了...
嗚嗚...大家說是苦盡甘來
我卻有種無力回天的感覺
新的指導老師很棒...
資深但其敬業態度始終如初入這行
到現在備課的認真程度常讓我汗顏
和老師互動的過程也十分良好
(終於有個老師能讓我在空堂的時候聊天了)

但是,因為閒散太久
現在的我根本沒有組織能力
一堂課有很多想法
卻沒有辦法安排妥當
很糟糕˙很糟糕
上禮拜開始上數學的時候就猛然察覺
講個比例概念卻哩哩落落
老師很好心的沒有直接告訴我
只是稱讚我落落大方...
哎~~~那不就是我沒其他地方好啊...

趕快回神...希望我的組織細胞能夠趕快復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