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5

原來,所謂的心有靈犀,

僅是次數多中的一次偶然,

聯絡少了,再怎樣也連不到

 

6/23
第一次的6km,我做到了!
很感謝麗靈的開找,沒有目標我很難有努力的方向〜
昨天在永吉打到十點多,回到板橋吃完品媽12點,早上4點起床,6點15開跑,我的時間要不要這麼Rush啊@@
雖然不愛跑步,但去克服,去持續,就是一件偉大的事!
這兩天狂操,右踝又呈現肥腫黑青貌…
Sorry,休息個幾天,我們再一起訓練,
我會把體重降下來,讓腳踝膝蓋負擔輕一些的!寶貝,我們還要一起再打10年以上的球啊〜一起運動一輩子!

另外,我愛上蘇打綠了:)青鋒真的好好笑!

拜託,別感冒!


6/9

哭過後耳鳴必來,一整個下午都在耳鳴,頭好暈@@ 

 

6/4

開心的時間過好快,來不及寫些什麼即逝,

應該要留些什麼記錄,好讓自己回想其實快樂比較多,

但只要一灰暗,就拉不起來的我,

現在又是無限迴圈。

artist_sha_c  

 

 

 

 

 

 

 

6/2

 

每回被你無言對待

 

相伴而來就是頭痛欲裂

 

這禮拜止痛藥是要吃多少才夠?

 



 

 

6/1

 

為什麼我身心俱疲的回來還得不到安慰,

 

想見的見不到,

 

見到了臭臉我,

 

都是我的錯,這樣可以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