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0

難得不用上班也沒有約可以在家的晚上,可以規畫自己的時間。

下午下了班,先去買晚上煮飯的肉,很快挑好順便帶瓶牛奶就騎車回家,

到家四點半,先洗衣服,在等待的時間和公主哈拉~

曬完衣服六點多,準備運動一下走個二十分鐘去圖書館借書,

DSCF0090.JPG    

七點圖書館關門前很LUCKY借到安排行程用的最新旅遊工具書~ 真是太HIGH了~

走回家的路上,經過看了很久的蛋糕店,雖然到月底之前只剩三千五,

但我還是花了368羊買了一個起司蛋糕...囧

回到家,洗手拔眼鏡,再來就是吃蛋糕 XD

這家起司蛋糕很特別,口感鬆軟,不是一般的紮實的,

有加椰子卻在起司蛋糕中不顯突兀,下次可以試試別的口味了~ 

(每家新嘗試的蛋糕店,我都是以起司蛋糕作為原點

DSCF0105.JPG

八點多開始準備今天晚餐的材料,洗完切完煮完要開始吃已經是九點多了,

馬鈴薯洋蔥雞肉咖哩+老爸寄來愛的浪花板條+蜂蜜梅酒,今天晚餐簡單卻很有深度。

DSCF0112.JPG

吃完飯排行程,一下就十一點半,我的家庭時間。

每天都很忙碌,可以這樣靜一下,也很不錯~

 

 

7.15

好恐怖,我失心瘋了~ 腦波很弱的人不應該再折扣祭出門(不過我連上班休息都買=_=")

以為都拍進去了,在跟公主講話時才想起,還有一雙屯貨的馬丁長靴...

但我怎麼還覺得有東西沒買的FU~!!!

DSCF9527.JPG  

 

7.11

雖然很短,但總算是開始了...

DSCF933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