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5

周休一日真是件很累的生活...九點半出門,十一點半到家是常有的型態...

自己選的,就是拼下去啦~~~

今天超級LUCKY~  上班很順之外,回家時老闆娘還給我一盒章魚燒~~~(這才是重點吧?!)

回到家打開信箱,還發現了這個

  DSCF6551.jpg  

靠腰,是黑鷲旗的抽票,給我抽到了!!!  還是男女冠軍戰!!!

(黑鷲旗維基點我)

好爽喔~!!!  可以看到生放送的木村沙織和竹下佳江耶!!!(他們應該可以打到冠軍賽吧...)

還有日本男排代表隊的那兩隻帥猩猩~  感覺真是值回票價

 

不過,選了咖啡色的卡洛馳有點後悔,真的好大便色喔...

DSCF6520.jpg 

所以我今天中午下班後就去買裝飾了~

之後就是這麼阿花的出場了XD

DSCF6546.jpg  

 

 

4.12

三樓專業,前面的文章根本就只是在炫燿而已XD

BOAxaudio-technica -1.jpg BOAxaudio-technica -7.jpg  

我是上邊的白色款,下邊是示意圖~

用途是耳罩,保暖用啦

 

這個禮拜有空就去賞櫻,照片還沒整理,(因為生活就好累了...)

隨便來個三張吧~

€ 4/2 京都醍醐寺  晴れ (第一次看到盛開的櫻花)

DSCF5269.jpg  

 

€ 4/7大阪城公園 晴れ (沒帶零食去吃一下真的大失策!!!)

DSCF5494.jpg

€ 4/9 京都山科疏水 雨 (鏡頭被雨淋濕了,好糊喔,哭哭)

DSCF5587.jpg  

 

4.6

◎在和姊姊分離後的第三天第一次犯思鄉病...  好想台灣...

 

今天晚上下班回家,在千日前通上被警察攔下來臨檢!!!

原來,騎腳踏車不能帶耳機?!

對不起,是我太囂張了,耳機又大又白怕人看不到XD

DSCF2142.jpg DSCF2153.jpg  

問了防盜登錄的姓名和基本資料,用對講機查了無誤就放我走了,

科科,好有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