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的頭髮已經要四個月沒給專業的人士整理過了,

所以這個樣子↓↓↓ 每次視訊時都被我爸嫌...

DSCF2942.JPG 

說很沒精神,而且在飲食店這樣頭髮太長也不恰當。拿到薪水就去剪毛啦!

選了家裡附近最便宜的美容室,剪+染只要5000円,還包洗頭

(在日本,通常剪個頭髮就要三四千日幣,且通常還不包含洗頭@@)

觀察好一陣子,進出的人也還蠻多的,就決定啦!

 

到了美容室我跟設計師說,想要明るいカラーと軽い感じ(顏色亮一點,髮型看起來輕盈一點),

並把想要的髮型給他看↓↓↓ 帶了這本雜誌去給他看...

DSCF3131.JPG

 

坐了三個小時,期間助理跟設計師都一直找話題跟我這個外國人講話,超累的...

出來的成果,就是...

 

 

 

 

 

 

 

 

luguangzhong.jpg 

喔...貼錯了,因為太像了,搞混了。

DSCF2995.JPG 

 

馬的!!!誰來告訴我這跟雜誌的頭髮有哪裡像啦!!!!!

哪裡有明亮感的顏色跟輕盈的FU啊!!! 我要迎接春天啊!!!!!

第一次剪頭髮沒有被打薄耶,我頭髮這麼多,是怎麼有輕盈感啦?!

我想用時尚感來迎接最後的二十代,而不是繼續當諧星啊~(哭哭)

 

晚上跟我爸視訊時他笑翻了,基本上,是全家都笑翻了...

所以我開始自暴自棄,請叫我廣仲小隊長吧~

DSCF3222.JPG 

 

我要存錢等十月去東京知名美容室搞成時尚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