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有人趁我不在才揪蜜糖吐司團,

所以我決定先來吃個日本甜點來炫耀~

恰逢今天我生日,雖然中午跟晚上都要上班(有班上是幸福的...淚),

下午的空檔,就決定自己去吃蛋糕吃到飽來慶生啦XD

 

選擇了隨便問日本女生都知道的”スイーツ パラダイス”のバイキング

(真的隨便問都知道,不管是問中午還是晚上的女生同事,講店名大家都知道@@)

一定要點一下官網:http://www.sweets-paradise.jp/ ,看了就想吃!!!

 

蛋糕種類超多,而且還會源源不絕的出現新口味!!!

以下是官網上我征服的蛋糕,而實際上還有一些官網沒有照片,

(吃過的,在右下角有做記號,這圖太小,看不出震撼啊!!!)

SWEETS MENU 済み.jpg  

  

實際上,我吃了五盤,每盤都非常豐富~~真相如下:

 

=第一盤=

因為是來吃午餐的,所以先來些鹹食墊胃,義大利麵算普普,都是長細麵,不過醬汁真的有不一樣。

第一盤的甜點全部都是鮮奶油系列的,其實有點失策,口味太近了,

不過奶油的味道很不錯,且海綿蛋糕的蓬鬆度和口感也很不錯。

第一盤.jpg

  

=第二盤=

第二盤的種類就多了,我最喜歡的乾乾的抹茶蛋糕和盤子右方的奶油香蕉蛋糕,

其他的也很不錯,只有蒙布朗我沒這麼愛,

麵包的水準也不錯,不過容易佔胃的空間,所以我只夾一個。

第二盤.jpg 

  

=第三盤=

兩坨白白的是馬鈴薯沙拉,來日本後我很愛這東西XD 小坨的焗烤馬鈴薯泥很對我的口味,

可是還有很多東西要吃,我也是沒夾第二次啊T_T

而因為元宵沒湯圓吃,看到白玉就開心了,雖然輸中村藤吉的很多,不過黃色那坨JELLY意外好吃,

巧克力蛋糕很巧,千層的層次感還好。

第三盤.jpg 

  

=第四盤=

吃了過多的甜食還是要來點鹹的平衡,三明治超好吃!!! 吐司很鬆軟,裡面的醬料分量剛剛好,

夾麵包時剛好遇到義大利麵起爐,就腦波很弱的就夾了一些了@@

花椰菜是今天唯一的蔬菜代表  

這趟的重點是兩小盤,梅子果凍超級好吃!!! 口味跟口感都很優

而巧克力噴泉是我第一次嘗試,在台灣我看了也不會想沾來吃,

今天吃,靠腰,這巧克力濃的好吃,是甜沒錯,但巧克力味很重,

而且,餅乾是脆的!!!  超級新鮮的,真是開心~

第四盤.jpg  

  

=第五盤=

吃到這裡,時間已經要到了,八十分鐘真的很hurry耶,

在時間的壓力下我失誤又拿了一個鮮奶油類的蛋糕,而忘記我還沒吃霜淇淋啊!!!!  大敗筆!!!

右上方的奶酪不錯吃,其他蛋糕中規中矩,

左邊的那碗是咖哩飯...總覺得甜食的最後要來個正餐作結尾XD

不然晚上哪有力氣上班~

第五盤.jpg

  

以上就是慶生宴的所有餐點。

 

來一下甜點天堂的店照:

§心齋橋店一樓

DSCF3224.jpg 

 

§進門要買食券

DSCF3227.jpg

 

§在櫃台等帶位

櫃台.jpg 

 

§空間設計很舒服,每桌的空間都夠大...放盤子XD

空間.jpg

 

重點來了~~~吃的部分!!!

§蛋糕櫃一

甜點一.jpg

§蛋糕櫃二

甜點二.jpg

§巧克力噴泉

巧克力噴泉.jpg

§飲料櫃一

飲料二.jpg

§飲料櫃二 熱茶(蛋糕櫃二當中還有一區飲料)

飲料三.jpg 

§飲料醬料們~ 這個才強,什麼草沒、檸檬、薄荷等等口味的醬料都有,

你看你要讓你的紅茶或咖啡變什麼口味都可以!!!

飲料醬.jpg 

§鹹食一(義大利麵們)

鹹食.jpg

§鹹食二 湯品咖裡沙拉等

鹹食2.jpg

 

總結: 

SWEETS PARADISE的蛋糕的口感跟味道都比台灣的水果系列好上一百倍!!!

價位算是日本吃到飽當中便宜的只要1480円(税込み),又不分時段一律同價,還有クーポン可以下載;

而且種類又豐富,出的蛋糕一直換,所以我很嘔我沒有看到紅茶蛋糕就拿,

後來被拿完了又換其他的蛋糕就沒吃到~  不過種類真的太多,八十分鐘不夠啦!!!!

 

現在剛好遇到日本放春假,所以整間店都是高中女生成群結隊來吃,

這個時候大家吃甜食的食量就一點都不輸男生了XD

真是開心的一餐,寧願撐死也不要餓死啊~

完食.jpg 

ごちそうさまでしだ

 

聽說東京也有店唷...(小聲)

 

●スイーツパラダイス 心斎橋店

TEL:06-6244-8155
住所: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心斎橋筋1-1-10 ラ・ポルト心斎橋 6F
営業時間
[月~金]:11:00~22:00
[土・日・祝]:10:30~22:00
ホームページ http://www.sweets-paradis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