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來了兩個月,今天是第66天,

基本上算是很順利的在進行,只是總覺得做的事情還不夠多,

我是個不滿足的傢伙~

 

住在三坪左右的套房,有廚房有浴室還有個小陽台,可想而知空間有多小。

我在這兩個月學了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把東西放回去。"

以前很常東西拿出來就放著,再找時間收,但是在這麼小的空間,

每天煮飯要把盤子從櫃子拿出來,洗完再放回去;

每天化妝要把化妝品拿出來、吹風機拿出來,弄好再一樣樣物歸原位,反覆動作。

雖然我現在仍像是生活在閣樓的黃金獵犬

不時在這像貓額頭狹窄的房間撞東撞西,(以前在台灣就常有不知哪來的小傷口,在日本更多@@)

可是我漸漸開始有種踏實感。

 

我也開始覺得煮飯很有趣了,既然都是要做,

那就要想辦法讓自己喜歡上,不然多痛苦啊~

前天居然在跟阿正聊MSN時,居然兩個人在討論作菜?!

哈,沒有想過會和學長討論這件事情,果然旅外的人都有相同的心聲啊

只差在旅美和旅日的因為當地的材料,要做什麼菜而已~

 

在異地會讓人成長,許多人都這樣說,但我不抱持著會得到什麼結果的心態來進行這段旅程,

只求自己確確實實在日本生活一年,不留遺憾!

 

→ 新年買的衣服~有毛衣果然暖多了T_T 日本新年去寶塚的手塚治虫博物館。

    一個人旅行的唯一缺點就是很少全身的照片,真想找人幫我帶腳架過來 >_<

和小金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