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4

隨便走走就已經要三點?! 我才逛了北野一區耶?! 怎麼我看行程很多人都只把神戶排半天?!

我的時間果然過的比較快@@

沿著異人館通り(山本通り)走到トアロード已經有點肚子餓,

就到北野工房のまち找尋食物。

DSCF0262.jpg 

北野工房のまち是以前的北野小學校改建的,一個一個的店鋪就是以前的教室,

一樓的店鋪多是和洋菓子,也很多都頗有名,

我買了有生以來第一個法國麵包,因為我不太愛硬的麵包,(可是我很愛山東饅頭?!)

不過它讓我改觀了~ 超好吃的!   我就邊走邊吃繼續逛~

 

再繼續走下去,不知道怎麼繞的,我原本以為會到南京町,

結果被路邊的店吸引吸引,走回到三宮駅了?!

看到下次要吃的神戶牛排,因為這次去神戶蠻臨時,沒有訂午餐,所以只好含著淚說掰掰~

志玲姐姐也推喔~ 午餐跟晚餐差要一倍@@

DSCF0279.jpg 

 

後來就從三宮駅→元町駅,逛了元町的商店街,也看了南京町,

DSCF0284.jpg 

原本想吃南京町有名的老祥記肉饅,比較一下日本肉包和台灣包子的差別,

不過一次最少要買三個,就算了,

因為日本肉包是包洋蔥和肉,如果很難吃還要吃三個,我想我會哭...

珍奶也是原本想買的,可是看到珍珠都一直泡在奶茶裡,我也算了,

再怎麼想吃,也要吃好吃的啊... 

 

後來沿途隨意進入一間有賣カキフラー的洋食店,秋天不吃牡蠣要吃什麼?!

很LUCKY的是間平價美味的店家,カキ給了八個耶!!!真是超大方~

我吃掉一個才想起要拍照...猴急不是一兩天的事情了

DSCF0301.jpg 

而後又去元町ケーキ吃個甜點~

等到了天色已暗,往傳說中有名的神戶夜景出發~

 

DSCF0343.jpg 

神戶塔真的很漂亮!!! 黑夜當中的朱紅色很吸引人,

不過因為冷到靠杯,我就沒有下去MOSAIC走了(而且下面都是情侶,聖誕夜閃翻了),

但說實話,整體夜景我覺得還好,也許是我沒有上去塔上看明石大橋吧,

在下面看覺得還好,紅色的塔旁邊配一個綠色的建物,

ㄟ兜...我實在沒有覺得很合耶...

再來一張遠一點的神戶塔~沙漏型很漂亮~

DSCF0357.jpg 

 

拍完塔回車站,在有暖氣的電車上睡個半死,結束今天的旅程。

神戶真是個好地方~ (現在到底有哪裡不好的@@)

 

 

北野工房のまち公式WEB:http://www.kitanokoubou.ne.jp/

モーリヤ公式WEB:http://www.mouriya.co.jp/indexp.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