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找到工作,可是上班第一天就很不喜歡,

工作內容和面試的時候所講的沒有差太多,

但是整個氣氛與文化就是真的很不適應...

禮拜四要第三次上班,很想就辭職了。

但是之所以這麼掙扎,

因為我自己覺得現在所做的事都是代表"台灣人",

如果我這麼輕易辭職了,未來會不會影響其他台灣人找這個工作?

 

在日本,我都會把自己放大,

不管在打球還是在工作,我都一直覺得自己不能丟台灣的臉,絕對百分百盡力!

 

可是我現在真的很不想做了...第一次上班上的這麼不開心...

莫名其妙第一天上班就從8-17@@ 

不知道下班時間的上班,好煎熬...

 

再兩天就禮拜四,好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