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剛好是到日本的第三十天,用小月來算剛好一個月,

我已經離開台灣一個月了!!!

沒有鹹酥雞、麻辣鍋、紅茶拿鐵加珍珠一個月了!!!

天啊,我居然就這樣生活下去了?!

所以人的潛能是無限的嘛~ (笑)

 

在日本和在台灣最大的不同,

大概是我在日本總是一個人行動,

一個人逛街、一個人吃飯、一個人旅遊,

在台灣都是一坨出動XD

 

一個人生活對於周遭更加敏銳,改變不再無動於衷,

這個地方好像走錯了、這個人好像跟我住同一棟...

(謎之音:今天0101又換display了、超市豬肉變便宜了...)

而,一些習慣改變了...

以往從沒有看氣象的習慣,

只要起床後問我媽:"今天天氣怎樣?"

總是會有人應我下雨機率多少、氣溫幾度到幾度...

雖然一直都知道日本的氣象很準,

但也是某天晚上淋了一場雨回家看奇摩氣象才應證:"沒錯,真的有寫會下雨耶@@'

一個人生活,起床後問話不會有人回答,

真的要將事情做好準備,以及更仔細謹慎。

 

雖然現在還是把棉被拉過著頭,整個人矇在被子裡睡覺,

但似乎對這個小房間有感情了,

這是我在大阪安身立命的地方,我的出發點。

 

不知道會待多久,但是我會盡我最大努力如期行動。

 

 

(這是我做飯的廚房,切菜都要在水槽裡切XD)

台所.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