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借要出國的名義,前前後後撈了一票禮物,

真的很感謝大家的愛心,請容我介紹一番~

大家的愛心 

順時針路徑開始:

1. 250元電鍋料理要配上右上方的辣椒醬,是齁齁送我的禮物,希望我回來後可以變小當家宣揚國威?!(誤)

2. 小白兔暖暖包+桃紅豹紋大象是小欣和老頭送的,希望我在寒冷的冬天可以雪上加霜XD(又誤)

    (小欣挑的這隻大象實在是太Q了,可以放暖暖包,一整個大心啊~)

3. 指緣油是林呆送我的,希望我發揮台灣X骨女的精神在日本農家成為第一把交椅~(仍誤)

4. 筆記本和卡片是曉涵送的,希望我把所有日本罄竹難書的事情都寫下來(還誤)

    卡片有4封,從12月開始每三個月有1封,雖然行李爆掉了,可是說什麼也要帶出國~

5. 七分袖是阿伯送的,希望我可以把充滿肌肉的手臂藏起來,裝文弱女來騙個體育館來親善試合

6. 江妹帶我去WE GO,希望我見見世面,不要以為外國的馬桶比較好拉。

7. 杜幫的哥哥姐姐們招待我吃大餐,希望我記住家鄉的美味,以後就拿回憶配高麗菜絲吃飯。

 

還有許多無形的東西沒有在照片上,但是那感謝不會有任何減少

因為如此,我知道在異地"足歹過"的時候,還有人支持

一年很快,回來時,到台中開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