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你用一陣子的鍵盤,很貴@@

不過當你看到我的鍵盤字母都不見且被水淋過後,

就將這個鍵盤送我。

多久了? 大概送我一年了吧,

只是我都一直將它放在角角...

今天開始整理房間(因為11月垃圾要收費啦>_<"),

把它拿出來整理。

 

SUSAN說過你的東西都可以用很久,

你超愛惜東西的,

我也這麼覺得。

 

鍵盤只有因為久沒用沾染了灰塵,並不像我的鍵盤脫漆、斷腳@@

我拿出了酒精,一個鍵一個鍵慢慢擦,

保護膜一個溝一個溝慢慢清,

希望能將你的東西繼續用下去,

不曉得有沒有跟你說:謝謝,我會好好使用的,科科。

 

羅技槍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