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早午餐去吃家裡附近開了一段時間還沒倒的水餃店,

只能說很糟糕....

沒有韭菜口味就算了,

還皮太厚,餡味道不怎樣,高麗菜不脆且肉也不鮮甜,在加上"獨門醬汁"不知道獨在哪?!

失敗極了~!

所以下午趕去淡水的時候就一直很想吃機排,

後來在在地人的介紹,找到超好吃的雞排店!!! (妲娜下次我們再去吃XD)

"稻草人"的雞排有夠多汁的,而且番薯加上他們自已的梅粉有夠好吃!!!

還好我沒有妥協去淡水吃士林豪大雞排,這樣我會想揍人....

(請用這張照片想像我吃雞排的樣子~~)

10-3.jpg  

 

作完療程回家總覺得沒有滿足,

基於補償自己早上吃很弱的心情,

回家的途中又點了鹹水蔬菜~ (我家二姐說,怎麼有這麼愛吃鹹水雞的台妹啊....)

田明大樓後面的鹹水雞離我家最近,且原本也是我心中的第一名,

不過近來已經被裕民街夜市的"一毛不拔"給取代了XD

田明鹹水雞也不是不好吃,可是再給料以及種類和位到就輸了裕民街一點,

只是今天是坐捷運回家,就買田明的鹹水蔬菜~

 

其實一點都不餓,因為稻草人的雞排已經填滿我的肚子,

只是因為早上太不爽,不能容許一天兩餐的任何一餐品質低落,

所以晚上才爆食...囧囧囧

明天已經想好要吃什麼了,不會再發生這種悲劇了,

總不能人白了結果變胖了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