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哪天是七夕情人節一點都不清楚,

可是今天很悲慘的回家後看到新聞一直狂打情人節花束、特餐、禮品、摩鐵後,

覺得我好口連...

 

台北回板橋的時下著豪大雨,騎著小薰上了華江橋想趕快回家,

然後,才剛騎上華江橋沒多久,我那看似100的小50機車就  熄˙火˙了!!!

幹,水淹到小腿上,我看前面都騎過去了,就跟著衝,

結果我過不了這關...T_T

怎麼辦?  就只好慢慢牽,

所以我牽著小薰走了華江橋要快一個小時,

如果沒有強壯的手臂我想是做不到的~

 

回家洗完澡再看到工作寄來的郵件,我心情更糟,

靠腰,我進度這麼DELAY啊...T_T

 

後來開心一點是大姐打來給我,

說我保險證照考過了! 喔耶~

出來混的,總算還了一點,那我可以把保險的書丟掉了!!!

 

反正今天很悲慘,明天還要早起和機車行的叔叔去牽車,

那只好吃個很棒的早餐來撫慰我的心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