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研習,明天最後一天,早上考完術科,就結束啦~

不過現在正在演練中...

只是這幾天早上,在廁所時,

看到許多女老師直接在洗手台上做"這個"動作,讓我好羨慕~

                                               ↓↓↓

顔を洗う 

 

直接洗臉耶!!!  超羨慕的!!!

我都已經不知道多久沒有在外面潑水洗臉了,

髒了頂多拿濕紙巾擦一擦而已,

已經到沒有妝不能出門的女人,好慘喔我...

如果我直接用水潑上去洗臉的話,大概會變成↓↓↓

 PANDA さん

又不是在演領悟MV....

我不想睫毛膏跟眼線流成熊貓人...囧

 

啊,好想回到不畫妝就敢出門的時光喔...

下次來個素顏打球好了,然後一定要記得來洗個臉XD

 

附上帥氣小武洗臉照一張~啾咪~

TAKESH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