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點UPSET...

傳說中的MONDAY沒有不入,但TUESDAY一整個沒力。

 

可能是因為我的體力沒有想像中的強壯,每日站8.5小時才第4天,

我的膝蓋和腳踝已經開始痛,但我的體重明明就開始減輕降低腳的負擔了啊...

(這樣站唯一的好處大概就是每天累到都只吃1.5頓,體重降下來,但腿開始腫了=_=")

(早上9點吃超飽的乾麵+湯+小菜+牛奶之類,3點半左右吃個點心,晚上回家吃水果)

因為體力不堪,所以回到家後開做的事情都沒做,一直癱在椅子上,

然後睡前就很懊悔,又浪費了一天...   明天不能這樣卻又無法振作的無限輪迴

這份工作等於佔去我全天的時間,卻沒得到理想的薪資,唉,狗急跳牆,下次接工作要慎選...

 

也可能是因為我的語言沒有達到自己想像中能溝通

已經學了這麼久,卻還是講不出來(氣),

明明昨天幫阿姨跟日本客人講鹽水雞的注意事項還可以直接跟客人告知,

今天來了一對日本夫妻,也不知道為什麼看到我就用日文問我(應該是因為剛來台灣吧?!)

可是我怎樣卻應答不出來,腦中一整片空白@@  只能用英文回答他們....

這讓我懊悔到現在,我的日文怎麼聽也聽不懂、講也講不通、寫也寫不順、看也看不懂啊???!!!

那我過去所花費的時間與金錢是丟到水裡嗎???!!!

 

或可能是因為我的大便仍繼續不通暢

明明每天都在吃高單位的膳食纖維蜜棗乾還加上超級辣的辣醬&從冰放到溫的牛奶,

可是我還是不大便,或者想大便的時候就來客人,介紹完產品就不想大便了,

而且在站櫃的時候,根本不能心平氣和的大便!

我覺得等到我真的便出來的時候,肛門會超痛的吧... 

 

更可能是因為我每天都要花10分鐘洗明天要穿的衣服

因為CS要穿白上衣,老娘只有一件白T,還是團購失神買到白的(不然我不買白色衣服的...),

所以每天上班都要穿這件衣服,每天回家都要洗,

因為雖然沒有臭,可是很粗手粗腳的暴躁學妹很容易把白T沾到髒汙 T_T

 

明天明明約了10點要在台北面試,可是現在要2點了我卻還沒睡,

這大概也是我BLUE的來由,靠,有沒有好累卻捨不得睡的八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