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算是作業務了吧,12天的業務,

反正做一天和尚敲一天鐘,就順便分析業績狀況,假裝我現在還是YS的人,每天都要寫日報XD

先來張報表,每日更新~

說明:

促銷品是這次活動檔期的商品(其實幾乎都包了啦~)

而正品就是非促銷的商品了,

我的業績是這2項加起來的合計,聽說每日的基本盤是10,000。 

(7/21已更新)

0721.jpg 

(以前只要把數字填進去,報表就會自己跑出來,第一次自已作,還蠻好玩的,一直查姿勢佳~)

(不過正品這欄的位置好怪??!!  可是我都照步驟啦,間距怪怪的,明日再來改好了)

7/21莫名的人多,果然人潮是很難預測的,上禮拜CS有辦活動但人很少,這禮拜沒辦活動人卻很多,還絡繹不絕,最後一天爆人氣,忙到八點~ 隔天看業績真的不錯,比原本預定的金額多出一萬五,呵呵,獎金到手! 喔耶!

7/20今天休息的時間超級少,因為想拼到底業績,不然少了那2000,很虧。原本人很稀疏,多虧了中午的大雨帶來一些人潮,而且下一檔的主力已經到了,也邊推試試看,只是想不到話術,好像還是大便棗比較順口好賣。

7/19跟上禮拜的禮拜一是天壤之別...今天根本沒人進來CS,只好不斷和別櫃的聊天來排遣時間,今天沒有介紹的FU,笑不太出來...

7/18天氣很熱的禮拜天,大家都來CS郊遊? 今天的人很多,試吃的人爆多,但是沒人買就沒得介紹,只一直遞試吃而已,不過今天第一次賣成功給日本人,多虧了上班前問老爹買一送一怎麼講,不過日本人買的不是推銷商品,是他女兒吃不停的餅乾XD (試吃高檔鰻魚+N種酒+詭異的黑櫻桃汁+一大塊鹹水雞腿肉+麻醬豆腐+茉莉綠茶)

7/17今天的狀況是看的到吃不到...  我們業務跟我說,天氣太好,大家都外出去玩,進來的人不少(比上禮拜少),但都是來吹冷氣的,東西跑很慢...發現有經驗的姐姐們,今天打混打很兇,一直沒見到人,都在"補貨",反正今天買氣很差還要一直包很累耶~ 

7/16 禮拜五通常是衝業績的日子,今天的客人陸陸續續近進來,沒有一窩蜂,講了幾乎都有買,好客~!!! 而且CS的正職貢獻1000多~喔耶,今天其實做起來跟上禮拜差不多,所以賣了一個禮拜,我也沒有變比較強嘛...

7/15 黎明前總是黑暗的,昨天是有史以來最差的一天,不過今天超順的,順到贈品都不夠了~(灑花)  今天補貨的人潮很多,就是以往用慣生機產品的客人會因為贈品就湊到500,今天講解的不多,主動拿的多,喔,希望還有這種好運~

7/14  今天的主力商品賣得不好,大便棗一籃都沒賣完?! 雖然我今天都是500、500的成交,但也才5、6個而已啊~ 說大便棗不好吃要買葡萄乾,可是怎麼大便棗一顆接一顆的吃下去啊~ 口嫌體正直... (今天試吃了高檔牛排還有詭異的日本小點心)

7/13  業績真的很慘,今天的來客數很少,雖然每個人都提著籃子,但幾乎是抓了必需品就走~連試吃的人都少,可是我腳好痠。(今天試吃了鹹水雞和豬肝)

7/12  原以為禮拜一人不會多,結果從到櫃開始人就不停歇,隔壁的姐姐說禮拜一傳統市場休息,再加上初一,拜拜和吃素的人就會比較多,今天買的都是朋友或家族檔,一個買全部都買了XD  (今天試吃了手工醬油/辣椒和海菜+芝麻醬跟燻雞腿)

7/11  我覺得禮拜日生意會很好!!!  但是來客數多卻都是來吹冷氣的,試吃的人多可是就是吃好玩的,看有沒有提籃子就知道,靠,一直講同樣的話好累。

7/10  沒上班還有一萬多,那,要我幹嘛?!  我在也才1萬多啊 =_="

7/9  第一天,講好多話,把業務給我的話術轉成招牌名言~

 

手機照賢慧CS圍裙來一張~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nkrisk 的頭像
pinkrisk

嘿! It's me! 那一個向日魁女生

pink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