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還是要講話 XD

金猴話耶~

昨天晚上大家都走了,

想說等小淵換個衣服的時間到女網PLAY一下,

大概10-15分鐘吧,

場上的球友人又很好,我站後中沒幾顆,

就說要跟我換大炮位 (先聲明我沒有接很爛!)

為了在有限的時間當中提升體力

(不然我連跳三顆就被陳小群笑,這樣怎麼可以!!!)

我每顆都用力打,

結果15分鐘過去了...30分鐘過去了....50分鐘過去了

小淵居然一直在講電話

案勒! 我都要跳到沒力了,到底是什麼時候才要走啦~

不過我還是每顆很用力的催~

 

昨天也是藉著機會打別人的球,

調整一下自己,

不然只會打好球是怎麼跟人家出來混啦~

有打噴人,也被訓咖大ㄉㄟˋ一顆,

狂催不間斷的後果就是一直耳鳴,

大概打20分鐘後就開始了耳鳴+些許喘不過氣,

不過我還是很用力的灌下去,

接球已經不好了,總要找出一個長項吧?!

 

今天上班快掛了,因為手好痠、腳好痠,站了快9小時有累...

還要上10天班,明早(今天了吧...)還有其他面試,

靠腰,我真的很忙碌耶!!!

身體一定要健康,不要賺了錢就去看醫生,那真的很幹!

 

PS.今天上班根本就是品酒大會,又跟其他的攤的美眉混熟了,

拿蜜棗換葡萄酒、燻雞,呵呵,真是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