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堂的英文課,搞得這麼盛大,

好像太招搖了XD

三年級一個班一禮拜兩堂課,

最後一個禮拜考完試了,

第一堂都放一下歌舞青春的DVD,

讓沒看過的小孩了解到底故事在講什麼,

這段"start of something new" 的1:55

每個班的小孩都會發出"唉  一ㄜˊ,好色喔" (?!)

(不過脫個外套而已...  大驚小怪)

 

 

然後第二首歌的笑點則是在2:14的時候。"他們學校怎麼有這個多顆球"  (我:囧)

 

 

其實以上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在每個班的最後一堂,真的很厚工,

我真的教他們跳歌舞青春了!!!

4個八拍,20分鐘,跳到我最後真的腿都快軟了,

連教5個班,在8面窗戶中壞3面的33度教室裡面教30個小孩跳舞,

我想這樣的最後落幕,可以讓小孩記得我一陣子吧。

小孩都覺得我下學期還會教他們,

GOODBYE完還跟我說,老師下學期在教我們跳別的舞,

還有要求要愛的抱抱XD

這最後一堂,應該很破壞行情了吧~!

在英文方面,我也許教得不夠好,但我希望能讓每一個小孩盡量喜歡英文:)

畢竟,還有很長的路要接觸英文,現在就說最討厭,那未來還得了,

希望我有讓他們印象深刻到~ 

創作者介紹

嘿! It's me! 那一個向日魁女生

pink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三重嬤
  • 在自修室很涼爽的吹著冷氣
    不好好修論文跑來留言(大誤!!這很重要好不!!!)
    就甘心ㄟ老師
    這種行情就給它破壞下去啦!!
    雖只有一個學期,但這些小鬼遇到妳這歪國辣妹老師,真的很幸運:)
    等我拿到畢業證書(只有這才是真的 畢典口試都還不昰)
    馬上點檯妳吃飯阿~(羞)
  • 齁,你超愛地球的好不
    至少是跑去圖書館吹冷氣

    雖然教英文不在行
    可是搞很大則是我的專業了啦XD

    等你7/15順利辦完離校手續啊!
    一定要來吃個飯
    順便好好聊聊

    pinkrisk 於 2010/07/08 18:33 回覆

  • acandybox
  • 看起來就好熱....
    吼~~~受不了這鬼天氣!!!
    今年真的特別熱吧!
    應該不是我懷孕的關係
  • 今年真的特別熱
    再加上你是孕婦
    要承受兩個人的體溫

    記得要到處吹冷氣
    免得中暑

    有空來幾張大肚媽的照片給我看~

    pinkrisk 於 2010/07/08 18:3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