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六很不順,像是被什麼掐住了...

已經想狂奔、想大叫了,結果打球還輸得莫名其妙並被踩界,

MSN也不知道為什麼,沒事登入不進去!

就連電腦也因為重灌一直更新要重新啟動~ 

真的想揍人了!!!

 

不過還好有這段等更新重開機時間,

讓我想到這股抑鬱之氣從何而來...

 

直到現在,我在工作上仍是渾渾噩噩,沒有歸屬感,

目前為止沒有工作是持續超過兩年的,

不管是跳槽或者被裁員,

工作上都是職務的最低層...

助理、約聘人員、代課老師,

沒有獨當一面的能力...

不管是做什麼,都還在"學習",

聽起來,就是個賠錢貨!

 

然而最糟糕的是至今,我仍是無法確認自己要做的工作,

只知道什麼是我沒有能力去做的,

什麼都可以,也什麼都不行,

浮浮沉沉,被框框ㄎㄟˊ住了,無法伸展...

 

已經開始有閒雜人會對我說"找個男人嫁就好啦"聽起來也很煩,

我要不要嫁,也輪不到你來張羅,

現在的女人是可以嫁了就不用工作嗎? 男人哪有辦法賺這麼多?!

更何況這是個人成就感與人生規劃,

我沒有辦法想像我無所事事的生活,

整天看電視、躺在床上對我來說實在太累,

我要成事的滿足感!

(以上的話,一定又會被講"你係查甫人ㄟ啦")

 

教學的樂趣對我來說,不夠吸引我願意一直代課,

我被某個點卡住,無法跳出,所以我不想再當個5年的代課老師,

雖然錢很多,可是我就只能當最底層的代課老師,

看人臉色才有工作做,不是因為教學優良被肯定所以繼續聘請,我不要這種!

 

什麼都不要˙不要˙不要,那我到底要什麼?!

 

請讓我成熟點獨當一面吧!

 

所以我抓緊這次機會,期望自己能夠得到些許滿足,從中找到適合的路,

然後,謝謝我那2個30代的"顧問",不僅提供意見方向,還會指點該做的事情,

我又慌亂的時候罵個2句,就好像穩一點下來...  真的X3,大感謝。

結果不管你們對我失不失望,我不後悔就好,這才是我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