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沒有事情是簡單的,

現在越深入研究越發現考慮的事情還真多,

不過聽說今年工作運很好,請加持我吧~ 

七月想達成目標啊!!!

 

*肝好像爆假的...

每天都1、2點睡,然後6點多起床...

難怪過敏不會好...=_="

 

*繼上禮拜和二姐的美食考察團成立開始,

我們吃了板橋HANA,賣點的鄉村風擺飾不夠優(輸東區很大點),不夠力...

鬆餅還可以,但我覺得米朗琪跟咖啡弄還是比較優,

難得有拍到食物的照片,請笑納

↓↓↓抹茶紅豆鬆餅

 

↓↓↓巧克力香蕉鬆餅

  

 

這禮拜吃新莊美秀市場的冠壽司300元吃到飽,我吃23貫,二姐吃26貫,

但被可愛的店員小姐說虧錢划不來@@  下次還是點單點好了,

難道新莊人都很會吃嗎~齁~

食物的照片在專業的二姐那,我只有拍兩個人吃吃喝喝完的飽足樣XD

(重點是兩個人的衣服都是我二姐上次在日本UNIQLO買的228限定!)

  

 

最後,希望爆肝爆的有價值~  檢定加油、工作加油,一切可以衝衝衝~(不過沒事不要再飛上天了,很恐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