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球場是怎麼回事,

週末晚上都變成小企聯之夜!!!

看到有氣度的高手,哇靠,真的是受教了,

雖然教練的髮型很高雄,可是那個手腕、接球和攔網啊,是我一輩子都達不到的吧...

我們都很好運的成為企聯之友,跟厲害的同隊,

但如果小弟來的話,去挑戰當對面,一定很好玩~

可是後來發生了很恐怖的事情...(不要問,很恐怖!)

唉,不然一定會是很HIGH的一個晚上...

 

但其實,本篇的重點是...

我讓一個企聯先發快攻手下來幫我接球,

很認真的COVER我~

要不要再嬌一點啊我~

不過,邱姐說得好,你體保生不接,誰要接啊~

雖然快攻手沒有在接發球,平常也都換L,

可是,該站出來的時候要站啦! 接女生發球噴了也沒關係,

只要打高,舉個修正,你再攻回去就好XD

而且這樣就多一個粉絲了~~啾~~

等你再度場上比賽時,我會到場加油的~好孩子~

趕快好好保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