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結束了一件事... 考試考完了!

其實也沒有什麼特別的原因,只是想測試一下自己日文的程度,

結果,日文的部分很不OK捏...  拿手的科目也不太好,

反而是原本不看好的科目在最後強力衝刺下,應該成績還可以?!

真是人生啊...   發現自己還有很多想學的、該學的,啊! 時間一定要好好利用!!! 

連考四科,時間分配以及休息的時間真的是門頗大的學問,原本以為自己很OK,

沒想到下午時,雖然不會愛睏,但體力確實ㄍ一ㄥ不太起來了,一個頗好的經驗,還有機會再試的。

 

*許久未感冒的我,居然一換個工作環境就掛了...

一個禮拜不斷變換的病情,很貴的醫生,不強壯的身體,OH NO,太恐怖了!!!

下禮拜應該可以康復,看我超有品的,連去打球都戴著口罩怕傳染我家學妹和學長們 !

怎摸有這麼貼心的人啊~ (自己說XD)

 

*二姐帶回來的"日語教材"終於有時間好好看了~XD

海賊57已經突破史上最快的200萬本了耶!!!  其中一本是我貢獻的!!!

 

*二姐說"國小老師是孩子啟蒙美感教育的第一線人員,所以衣服要好好穿,給他們優美的美感!"

所以,買了新衣服   (這是什麼結論啊....XD)

而且是瘦子穿起來才好看的衣服,於是,我要成為瘦子!!!  寬肩的瘦子也OK!

 

*交響情人夢最終篇 電影版超好看!!!

上野樹理的のだめ看起來沒這麼笨了(不符合劇情設定?!),可是他有把他的心情及不甘心演出來,

千秋這個只顧自己的男人...實在是喔...但我喜歡有野心有目標的氣魄XD

不過玉木宏變好醜,太瘦了,臉都凹下去而且沒有神采奕奕,是這齣戲趕太兇,所以大家都變醜了嗎?!

結論是,我想穿のだめ風格的衣服。(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