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惹...

明知有虎還向虎山行,

明知會過敏還吃誘發物...

 

可是烤鴨真的太有吸引力了,連孕婦都想吃(誤)

禮拜五中午買了半隻回來,中午吃掉1/3,下午脖子和大腿開始發癢,

但我不氣餒,晚上再吃1/3(不然吃不玩啊...要在爸媽回來前毀屍滅跡...菸)

果然,晚上在課堂上根本就是隻蟲了,全身發癢,

還好我有帶江小江貢獻的藥來擋一下。

禮拜六中午(也就是今天稍早前)再把最後1/3吃掉,然後不到一個小時,

連臉都在癢了啊~~  而且不知道是配菜的什麼東西衝到的樣子(烤鴨配擂茶歐蕾會嗎?),開始頭暈發熱,

可是我仍然不畏艱難,把半隻烤鴨,靠著自己的力量,

吃˙完˙了!

真是太佩服我自己了!!!

(雖然我好想吐,但身為男子漢就是要吞˙回˙去!)

 

下午去龍山寺,燒香拜拜,求個平安符和籤詩,

喝了平安茶,感覺上應該有撫平那隻烤鴨的怨念,

晚上(也就是現在)只剩脖子還在癢而已!

GOOD! 我真是不畏艱難的男子漢!

 

話說,今天沒化妝就出門,(因為實在太癢不敢亂來)

戴上頗受阿伯界喜好的黑色粗框眼鏡,ㄎㄎ,果然很受歡迎,

一直有人跟我解說耶,第一次在龍山寺這麼受歡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