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靠腰,為什麼CITY COFFEE的抹茶拿鐵有加咖啡???!!!

拿鐵是LATTE的義大利文,指的是鮮奶,這些人都沒讀書啊!

而且,我要認真說,我會暈咖啡耶...  CO請我和同事吃飯,再買杯飲料請我們,

喝下去的一分鐘,按,我就有暈了,靠腰,喝酒都沒這麼誇張,

不過,我也是惹字輩的,為了測試了解自己到底能不能喝咖啡,我把整杯分一個下午喝掉了,

然後,我就從下午喝下去的第一口暈到現在,還一度走路搖搖晃晃,按,好誇張!

真不舒服...  而且我雖然頭很暈卻睡不著,咖啡不是我的菜!!!

 

㊣  真誇張,沒品且無格,要扣薪啊,好啊,那來寫黑函啊!我們來賭賭看誰比較怕!

(屎詩魔戒待我不暈了後再寫XD)

 

㊣  終於想起什麼事沒做了!!!

幹,我這禮拜沒騎X-BIKE!  難怪肉好鬆! (是肉鬆嗎@@)

打仗好累,還好最後在某個層面跟我同事同心協力扳回一城!

 

=幹,頭好暈,可是我也不想寫了,真是艱苦的最後一段,有空再來回憶檢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