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尾牙我一直都沒有好記憶...

第一年出來工作時,由於老板自稱是歪國人,所以沒有尾牙;

第二年剛到新公司,遇到了一些事情,所以雖然去吃了尾牙,但誰也不認識;

第三年仍是在原本的公司,可是已經知道要被裁員了,所以心情也不是很好;

第四年,也就是今年,在公家機關當約聘,所有人都有尾牙可以去吃,包括離職的其他專案助理,唯獨我跟我同事,沒有得吃...

幹,我對於這份工作問心無愧,只是覺得你怎麼這麼不會做人,我們沒有拿國家薪水浪費,

浪費的是你們這些人,平日請補休,假日來上班,真的很不要臉!

 

*太多的小動作,讓我感覺公務人員的心眼真的很小,

即使原本多有氣度,5年下來也會為了遲到22分鐘而要請補休覺得浪費了38分鐘而感到不公平在那邊嚷嚷,

待過這裡的好處是,我認清自已多不適合公務體系(因為不管哪個公務部門都一樣...),

再者,全台灣的人都去當公務員,那誰來支撐這個國家?

 

*被陰了,算了,反正情緒化跟剛愎自用在一個主管身上出現就沒得救了。

最後一天上班時間就是1.29了,接下來應該要來做個新嘗試XD

 

*搭公車回家真是舒服,雖然恍神中上錯了車,但最終還是走到家了XD

我喜歡在公車上聽著音樂,看著窗外,然後自己為是劉若英在拍MV~

 

*第一次,看到了你,不是走向你,而是走開你,這種感覺真的很怪...

但我想,這應該是我必須面對的一課,好讓自己,更成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