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安室的新專輯真的是太好聽了!編曲強大啊!

真的感謝小涵帶領進入安室的境界,這是一個值得尊敬的女人!

The Meaning of us 非常芭樂卻感動,Shut Up 是我特喜歡的快歌,喔,整張專輯都很棒,

388超級值得啦!(光妹到底什麼時候要發日文專輯...)

 

2.工作氣氛超級糟,已經著手在準備一些事情了,

啊!請保佑我吧!聽說2010是雙魚座強大的一年!希望一切進行順利!

(可是我哪一年不強大?!  都這麼壯了還不夠大隻嗎?)

而且在這裡,我更了解一件事情,就是主觀意識強且情緒化的主管真的很要人命...

再次應證,我不能接受女性主管,對不起,我是沙文主義者。

 

3.七月的期限好像定太趕了,可是我發現跟頭哥做朋友久了很愛壓縮時間XD

以我目前的水準,七月考N1似乎是太超過了,不過,我就是這樣決定了,

一月底再次調整課程後,就會以考日檢為主,啊,真的要拼!

休息的時間只到年中,把開補強的地方拼一拼;接下來,景氣比較好,就要打拼工作了,

總不能一直跟自己講時機不好就擺爛吧,既然決定不去公家機關,就要好好讓自己價值高昂。

 

4.我的背還是斷斷續續的痛,我沒有做困難的動作啊...(因為沒人跟我做啊T_T)

到底是怎摸了?  我坐姿還蠻好的啊? 果然是體重太重...

然後天氣冷過敏更嚴重,不是我愛在冷天穿短袖,而是一穿長袖身體一熱就紅腫,

我是邊抖邊打字好唄...靠腰,超人生的@@ 

 

5.有鑑於大學長說過"排球是種排外的活動",我越來越能瞭,

自己人和圈外人配,就是有差...  而且還差很大,有時候也不是別人差,而是自己心態的問題,

校友盃因為延期的關係,弟不能打,對主辦單位一整個不爽,少一個就少很多,

只剩老毛頭撐場,我還是把目標擺在冠軍啊!俗仔巴,GO!

我要有百分之百的專注力,妲和江,我們要相信老毛頭,隨時調整自己狀況,以得分為己任啊!

不管是要灌要吊,反正球就是不能落在我們界內啦!

1226, 重返光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